水葫芦有什么好处 含有丰富的氨基酸

发表日期:2017-05-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水葫芦有什么好处,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水葫芦含有什么营养价值,食用水葫芦要注意什么?了解水葫芦有什么好处,含有丰富的氨基酸。

水葫芦有什么好处

水葫芦,浮水植物。根生于节上,根系发达,靠毛根吸收养分,主根(肉根)分蘖下一代。

叶单生,直立,叶片卵形至肾圆形,顶端微凹,光滑;叶柄处有泡囊承担叶花的重量,悬浮于水面生长。秆(茎)灰色,泡囊稍带点红色,嫩根为白色,老根偏黑色。

水葫芦的食疗价值

水葫芦是一种可供食用的植物。武汉专家提出“吃论”:水葫芦的味道像小白菜,是一味正宗的“绿色蔬菜”。

爆炒水葫芦、汤煮水葫芦,味道都很不错,除了它的根部并无害处。

用它制成的饮料,曾在武汉上市10万余瓶,一销而空。

水葫芦还可以加工提炼一种食品添加剂,可以治感冒。

水葫芦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包括人类生存所需又不能自身制造的8种氨基酸。

原文地址:水葫芦有什么好处 含有丰富的氨基酸(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41333141945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