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脂豆腐的功效与作用 营养价值高

发表日期:2017-04-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内酯豆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内酯豆腐的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也很高。那么内酯豆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其实内酯豆腐口感清脆,食用后非常的舒服。接下来就来看看内酯豆腐的功效与作用吧。

内脂豆腐似脂般洁白晶莹,营养丰富、口感清脆、香气诱人,味道甜香,食后舒称心,四季适宜,是小吃品类的矫矫者,下佐餐,充饥皆宜。

每100克内脂豆腐中,含有热量21大卡,钾125.4毫克,钙60.6毫克,镁22.2毫克,磷13.2毫克,维生素C13.2毫克,碳水化合物3.72克,膳食纤维0.78克,脂肪0.72克,维生素E0.68毫克,钠0.66毫克,蛋白质0.66克,铁0.48毫克,锌0.39毫克,烟酸0.36毫克,硒0.3微克,铜0.08毫克,锰0.03毫克,维生素B1含0.03毫克,维生素B2含0.01毫克。

营养功效

降压、化痰、消炎、美容、止吐。

忌食人群

胃溃疡、胃酸分泌过多者慎食。

内脂豆腐的吃法

缤纷内脂豆腐

原料:内脂豆腐、圣女果、香菇、青椒、姜、蒜、鸡蛋、瘦肉、料酒、淀粉、生抽。

原文地址:内脂豆腐的功效与作用 营养价值高(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25781611926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