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白有什么好处 鸡蛋白的营养价值

发表日期:2017-04-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鸡蛋白有什么好处,鸡蛋白的营养价值。鸡蛋白含有什么营养价值,哪些人群适合食用鸡蛋白。了解鸡蛋白有什么好处,鸡蛋白的营养价值。

鸡蛋白有什么好处

鸡蛋清不但可以使皮肤变白,而且能使皮肤细嫩,还具有清热解毒和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作用。

鸡蛋白的营养价值

鸡蛋清不但可以使皮肤变白,而且能使皮肤细嫩、去除死皮。

这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少量酸和溶菌酶,蛋白质可以增强皮肤的润滑作用,醋酸可以保护皮肤的微酸性,溶菌酶能杀灭细菌,两者共同避免皮肤遭受细菌感染。

此外,鸡蛋清还具有清热解毒和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作用。

鸡蛋白的注意事项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患咽喉疼痛、高热、腹泻、肝炎、肾炎、胆囊炎及胆结石的人应忌食或少食为好;

原文地址:鸡蛋白有什么好处 鸡蛋白的营养价值(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09795441905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