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酵素能减肥吗 自制酵素有风险(2)

发表日期:2015-07-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同时,范志红老师提醒网友,一味的靠酵素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会不全面,蛋白质也会严重缺乏,微量元素也不够,长期只食用它,会让人体质严重下降。决不能每天以这种发酵液为生,也不能三餐饭菜吃得很少,靠大杯喝这种酵素来“养生”。即便三餐正常吃饭之外喝这种自制的“水果酵素”,也最好每天不超过半杯。

  自制“酵素”有安全风险

  笔者发现,除了在市场上热卖的各类酵素产品之外,还有不少“达人”热衷于自制酵素。网络上还流传着自制酵素的方法,大多是用水果来制作,然后按一层原料一层糖的顺序码放,最后在上面放一层柠檬片(一个柠檬去皮去籽切片),码放完食品与糖后和瓶口保持4厘米的距离。

喝酵素能减肥吗 自制酵素有风险

  将瓶口用保鲜膜覆盖住,然后加盖,隔绝外界空气。放置在15℃-20℃阴凉处约2-3周,把渣滤掉,剩下的液汁即酵素,放在冰箱中冷藏。

原文地址:喝酵素能减肥吗 自制酵素有风险(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38322581838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