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的好处有哪些 香烟不只是用来抽的(3)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16、用防火板贴面的茶几,使用久了几面上往往会留下片片茶迹和烫痕。可在茶几上洒点水,用香烟盒里的锡箔纸来回擦拭,再用水洗刷,就能把茶迹和烫痕洗掉。

  17、铜器七生了铜锈,用砂纸打磨或不锈钢屑,清洁球,擦拭,就会划伤制品。可用包香烟的锡纸蘸食盐擦拭,能擦掉铜锈,使铜器光亮如新。或用烟蒂液清洗,就能光亮洁净“洗旧如新”。

  18、将10个烟蒂盛在普通的饮料瓶里,注入清水盖紧存放3天后,用其烟液喷洒在花枝上,可以防治虫害、防蚂蚁,又可改善土质,也可喷洒在棉花株上,防治红蜘蛛,如果大面积防治虫害,可按10个烟蒂1斤水的比例泡制。

香烟的好处有哪些 香烟不只是用来抽的

  19、卫生间便池积垢后很难清洁,如果用塑料刷蘸浓烟蒂水擦拭,污垢就很容易被清除。

  20、擦戒指,将香烟丝的灰与菜油按1:1混合,擦拭金饰品,可擦得金光闪闪。

  21、花盆中如出现虫蚁,可将烟蒂、烟丝用热水浸泡一天,待水变成深褐色时,将一部分水洒在花的枝叶上,其余的稀释后浇在盆中,虫蚁即可消灭,又可改善土质。

原文地址:香烟的好处有哪些 香烟不只是用来抽的(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3994820203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