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表面六大变化是血脂高的症状(3)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身体表面六大变化是血脂高的症状

  血脂高的症状:睑黄瘤

  在上下眼睑内呲部的皮肤 ,呈椭圆形扁平黄色隆起,对称发生。也可见于面、颈、躯干和肢体。可见于各种高脂血症,但也会出现在血脂正常者身上。常有家族史,与脑动脉硬化有关。

  血脂高的症状:脂血症眼底

  正常眼底小动脉成橘黄色,高血脂 患者的小动脉可呈现黄白色改变,是甘油三酯的大颗粒脂蛋白沉积的结果。是严重的高甘油三酯血症的特征性表现。

  总之,当身体发现上述几种变化的时候,就应该警惕是否血脂高的症状。最后趁早到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及时发现可预防心肌梗死、脑卒中等心血管事件的发生。

原文地址:身体表面六大变化是血脂高的症状(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697101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