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表面六大变化是血脂高的症状(2)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身体表面六大变化是血脂高的症状

  血脂高的症状:耳褶

  即耳垂前面的皮肤 不光滑,不平整,出现皱褶。皱纹可深可浅,可多可少,一般是一个。这个症状反映耳垂营养不良,血脂增高,心脑供血不足。耳垂是人体唯一突出体表的肉坠样软组织,是反映大脑功能与智慧的地方。耳褶是心脑部病变在体表的表征。随着年老,它会变薄变小。美国研究发现,高血脂和冠心病人74%耳垂有皱褶。

  血脂高的症状:角膜老年环

  眼角膜周围有一个圆形白色或淡黄色环形斑,因角膜没有血管供给,全靠细胞之间营养渗透。老年环反映胆固醇在该处的存积与脑动脉硬化有关,也是血脂高的症状表现。

原文地址:身体表面六大变化是血脂高的症状(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697101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