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12种美食吃出柔顺秀发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冬季12种美食吃出柔顺秀发

  1、牡蛎

  缺锌是导致脱发和头皮问题的主要原因,牡蛎中含有丰富的锌,而且含有的碘也是合成甲状腺激素的重要原料,甲状腺激素对头发的光亮秀美起很大作用,分泌不足则导致头发枯黄无光。锌参与体内多种酶的组成,不喜欢牡蛎的人可以选择菠菜等含锌元素的蔬菜类产品能起到同样的功效。

  2、鸡蛋

  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鸡蛋也是护发长发的好帮手,鸡蛋中含有丰富的OMEGA-3脂肪酸和维生素H,能有效的帮助预防白发和防止掉发。鸡蛋中丰富的蛋白质利于头发健康,无论你用什么方式烹调,它都可以提供较好的蛋白质来源,这是我们日常生活里容易获得蛋白质的方式之一。

  3、三文鱼

  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和蛋白质,可以让头发更加粗壮,并且含有的OMEGA-3脂肪酸能促进头发生长,让你的头皮更加健康。但是三文鱼中的钠含量较高,每85克即可提供每日钠需求量的20%,高血压患者不宜过量食用。

原文地址:冬季12种美食吃出柔顺秀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4561004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