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穿雪地靴的“三宗罪”

发表日期:2015-0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眼看着风吹吹,气温越来越冷,大人们纷纷穿上了厚厚的雪地靴。其实,雪地靴的出现的确对人们冬天的保暖有了很大的好处,而现在很多辣妈也会给宝宝穿上暖暖的雪地靴,的确,雪地靴对宝宝的脚部保暖很好,但是宝宝穿雪地靴,真的好么?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宝宝雪地靴,3宗罪】

儿童穿雪地靴的“三宗罪”

  支撑力不足

  大多雪地靴的设计款式较为肥大,同时由于皮毛支撑力不足,宝宝的脚很容易在鞋子里来回滑动,每走一步都要对抗向前的滑力,导致足弓变平。宝宝长期如此走路,很可能因为足部紧张而导致脚痛,更可能使得脚踝、膝盖和背部的关节受到磨损,走路形成“内八字”。

  鞋底过平

  雪地靴鞋底过平,加重足弓负担,长期穿累脚,可能导致扁平足;另外,雪地靴鞋底硬,不利于脚前掌跖趾关节弯曲,走路费力。

  鞋后帮过软

  市场上常见雪地靴,鞋后帮部位基本都没有做加固型设计,软趴趴的根本不能有效地稳固宝宝的小脚,长期穿着势必会造成足内外翻等畸形发育。

原文地址:儿童穿雪地靴的“三宗罪”(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22455452100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