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胃胀气的小偏方 帮你告别胀气(2)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遁量摄取高纤维食品

虽然高纤维食品有利于健康,但有些高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可能会增加排气。如果你想在饮食中增加纤维用量以维持健康,应从少量开始,使肠子逐渐适应,这样可以减少胀气。

7、服用嗜酸菌


消化不良型胀气可用嗜酸菌来改善,因为缺乏这些良性菌是最常见的消化不良因素。打开10粒胶囊服用,或使用一汤匙的粉末配方。对乳晶过敏者,可改用不含牛乳的制剂。嗜酸菌也是颇安全的灌肠剂,开始你可能感到轻微的不适,不过大约1小时后即可乎息。

8、使用胰脏醇康

如果你曾经作过腹腔手术(例如,切除一段肠子),使用胰脏酵素将有助于消化食物。低血糖症患者也需要胰脏酵索。用餐毕,若感到饱胀、肚内有咕噜声、胀气或排气等,也可服用胰脏酵素。

9、细嚼慢咽


治胃胀气的小偏方

吃饭时应细嚼慢咽,不要张开嘴巴咀嚼或边吃边说话,边吃饭边喝汤,它们均容易造成消化问题带来胀气。

10、服木炭片

活性炭能有效地排除过多的气体,在你感到不适时,立即服用5粒。但你若正服用其他药物,则需注意,木炭粒除了吸收气体,也会吸收药物成分。同时,切勿每天使用,因为木炭的吸收力强,能吸收有用的营养索。

11、药物的选择

原文地址:治胃胀气的小偏方 帮你告别胀气(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weizhang/151830531321335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胃胀不消化怎么办 七个动作解决胃胀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