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做好这些预防宝宝湿疹

发表日期:2016-09-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湿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发病率高,并且发病的范围很广,宝宝是湿疹的高发人群,需要重点防护。只有了解湿疹的病因才能做好防护措施,那么,湿疹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预防宝宝湿疹的发生该怎么做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湿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遗传因素:

①湿疹在某些种族人群中发病率明显高于其他种族,如有色人种比白人发病率高;

②狼疮发病具有家族聚集倾向,10%~12%的有1位或1位以上的一级亲属发病;

③同卵双生子的湿疹发病一致率(25%~70%)明显高于异卵双生子(2%~9%);④LE的易感基因发现湿疹病人中HLA-B8、HIA-DR2、HLA-DR3、HLA-DQW1等表达率明显高于正常人。

湿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性激素:湿疹的发生有明显的性别差异。

①育龄妇女是男性的10倍,非育龄妇女只是男性的3倍。

原文地址:湿疹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做好这些预防宝宝湿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izhen/14732577681725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