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吃什么好 三种蔬菜可预防湿疹

发表日期:2016-08-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湿疹吃什么好呢?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多由饮食刺激或者致敏因素引起的。对于大多数的湿疹患者而言,日常饮食需要格外的注意。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缓解病情,反之则会加重病情。那么,湿疹吃什么好呢?多吃什么蔬菜可以预防湿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湿疹吃什么好

1、 苡仁绿豆

组成:绿豆50克,薏苡仁50克 用法:加水煮粥服食。 功效:清热利湿。 主治:急性湿疹皮肤(皮肤产品,皮肤资讯)红斑、丘疹、水疱伴渗出较多者。

2、 茅根苡仁粥

组成:鲜茅根30克,生苡仁300克。 用法:先煮茅根20分钟后去渣留汁,纳生苡仁煮成粥。 功效:清热凉血,除湿利尿。 主治:湿疹湿热蕴结型皮损潮红,丘疹水疱广泛,尿赤者。

湿疹吃什么好

3、 绿豆百合苡仁汤

组成:绿豆30克,百合30克,苡仁15克,芡实15克,淮山药15克,冰糖适量。 每日分2次服完,连服数日。 功效:清热解毒,健脾除湿。

原文地址:湿疹吃什么好 三种蔬菜可预防湿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shizhen/14725981561719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