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瘙痒可以抓吗 如何预防皮肤瘙痒(4)

发表日期:2017-09-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功效:这道方子每早晚的时候服用各服用一次,用开水冲服,具有很好的养血、滋阴润燥以及祛风止痒的作用。非常适合哪些由于血虚风早所引起的皮肤瘙痒的情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患有糖尿病的患者不适合服用,除此之外在服药期间不能够服用一些辛辣、具有刺激性的食物。

第二:银花枇杷饮

材料:新鲜金银花、新鲜枇杷

做法:将枇杷清洗干净,然后对半剖开去除果核,最后捣烂备用;在枇杷之中加入准备好的干净金银花;最后用开水冲泡之后就能够服用了。

功效:这道方子可以直接代替茶水来饮用,能够起到很好的散热止痒的作用。皮肤瘙痒吃什么好,这个方法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其实,想要令身体更加的健康,远离瘙痒的困扰,那么在日常的饮食之中就需要特别的注意。日常应该少吃一些油腻以及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这样能够很好的排出身体的毒素,对于预防瘙痒也具有很好的作用。除此之外,日常饮食还应该适当的多喝一些粥,这样能够有效的滋补我们的身体,同时又能够起到暖胃的作用,一举多得。


皮肤瘙痒可以抓吗

预防冬季皮肤瘙痒专家可如下几点入手:

做好保暖措施。

冬季气温低,皮肤裸露部位极易冻伤,如头部、手部、颈部、脚部等,因而应注意这些部位的防寒保温,可戴耳套、围围巾、戴手套、穿棉鞋等进行保暖,还可随时摩擦双手和耳朵。忌穿潮湿的衣服、鞋袜,同时,洗脸后要擦干才外出。

原文地址:皮肤瘙痒可以抓吗 如何预防皮肤瘙痒(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pifusaoyang/15049984622030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