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瘙痒可以抓吗 如何预防皮肤瘙痒(3)

发表日期:2017-09-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第三:新鲜韭菜

将新鲜的韭菜和干净的淘米水按照一比十的比例配置好,然后浸泡两个小时;两个小时之后一起放入锅中烧开,然后用这个水来清洗瘙痒的位置,也可以进行洗澡,不过清洗之后前往不能够用清水进行冲澡。每天进行一次,连续使用三天,能够很好的治疗瘙痒的情况。

第四:香菜水

也可以用新鲜的香菜和白混合,然后浸泡两个小时,最后用这种液体来清洗瘙痒的位置,能够很快的起到止痒的作用。

第五:茶水


老中医告诉我们,每天服用适量的茶水也能够很好的起到止痒的作用。这主要是由于茶叶之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特别是锰元素的含量很高,这种元素是身体正常运转所必须的一种,对于我们的皮肤具有非常好的保护作用。适量的摄取锰元素,能够有效的增强身体抵抗皮炎的能力。

治疗皮肤瘙痒的方子

第一:桑葚芝麻膏


皮肤瘙痒可以抓吗

材料:黑芝麻、黑桑葚、黄精麦冬、生地以及蜂蜜

做法:将黄精、生地以及麦冬一起放入砂锅之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一起熬煮,大约三十分钟之后就可以将药液取出;继续加入适量的清水进行煎煮,反复三次;将所有的药液混合再一次;随后将药液以及桑葚和黑芝麻一起放入砂锅之中,大火烧开之后小火煎煮直到粘稠;最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稍微煮开之后就可以起锅了;冷却之后就大功告成了。

原文地址:皮肤瘙痒可以抓吗 如何预防皮肤瘙痒(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pifusaoyang/15049984622030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