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皮治打呼噜有效果吗

发表日期:2015-05-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打呼噜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多见于男性朋友,有些女性也会有打鼾的现象,但是相对较少,很多人认为打鼾不是什么疾病,其实打鼾会造成女性大脑缺氧,严重的话是会诱发高血压、心肌梗死等疾病的,那么橘子皮治打呼噜有效果吗?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下橘子皮治打呼噜的效果吧。

打鼾(即打呼噜)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睡眠现象,由于[打呼噜]使睡眠呼吸反复暂停,造成大脑,血液严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诱发高血压,脑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夜间呼吸暂停时间超过120秒容易在凌晨发生猝死.打鼾的预防与保健:1,增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2,避免烟嗜好,因为吸烟能引起呼吸道症状加重,饮酒加重打鼾,夜间呼吸紊乱及低氧血症.尤其是睡前饮酒.3,对于肥胖者,要积极减轻体,加强运动4,鼾症病人多有血氧含量下降,故常伴有高血压,心律紊乱,血液粘稠度增高,心脏负担加重

橘子皮治打呼噜有效果吗
橘子皮治打呼噜有效果吗

睡前含15分钟的橘子皮,可以缓解打呼噜的症状,但是不能够彻底根除打呼噜,出现打呼噜这个情况首先考虑是因为增殖体肥大导致的,和慢性鼻咽部疾病有很大的关系,如扁桃体炎症,慢性鼻炎等,需针对原发病因做治疗。

上述关于橘子皮治打呼噜的效果的分析,希望帮到大家,也希望大家如果有打鼾比较严重的情况,一定要尽早的去医院接受检查,排除疾病的隐患,平时的生活中也要做好疾病的预防和护理工作,以便尽早的治愈疾病。

原文地址:橘子皮治打呼噜有效果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306059277406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