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打呼噜的原因 可能是先天性喉鸣

发表日期:2015-05-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不管什么原因打鼾都不行,只要打鼾就说明一点,呼吸道不通畅,呼吸道不通畅才会打鼾,就会影响脑部氧的供应,氧供应不够,对孩子的智力发展肯定是不好的。那么,孩子打呼噜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宝宝打呼噜的原因。

小婴儿睡眠有呼噜声可能是喉软骨发育不良。会使孩子睡觉声音比较大,一般六个月以后会明显的减轻,有些孩子会持续到一岁半,这个时候睡觉的时候注意孩子的枕头不要高,要注意呼吸道保持一个直的状态。另外特别小心孩子不要感冒,感冒时堵塞呼吸道的可能性比普通孩子大得多。同时要补钙维生素D,这常常是妈妈孕期的时候缺钙引起的。

宝宝打呼噜的原因 可能是先天性喉鸣
宝宝打呼噜的原因 可能是先天性喉鸣

另外一个打鼾最常见的是两岁以后的孩子,这是跟腺体发育有关,比如说增值体或者是扁桃体,呼吸道堵塞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我们一定要做相应的检查,如果缺氧严重要及时手术治疗。

原文地址:宝宝打呼噜的原因 可能是先天性喉鸣(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hulu/1431124332745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