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肠胃炎的原因是什么?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急性肠胃炎如何引起的?这个问题不用在说了吧,相信大家都清楚了。急性肠胃炎的多发季节,主要是天气的炎热,导致一些食物快速变质,还有空气中的细菌快速滋生,通过呼吸后都会引起疾病的,除了日常的饮食外,还要注意卫生才行,导致急性肠胃炎的因素非常多,只要一点点不起眼的细菌就非常有可能感染急性肠胃炎。

  夏季一到肠胃炎的发病率明显上扬,如果不及时治疗还可能引发其它并发症,或者引起情况的恶化。对于广大患者要了解引起肠胃炎的原因都有哪些,并且在生活中多加注意,做好预防措施从而从根本上杜绝肠胃炎的发生。一般引发疾病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遗传:本病的血缘家庭发病率较高,据欧美文献统计,溃疡性结肠炎病人的直系血缘亲属中,约15-30%的人发病。

引起肠胃炎的原因是什么?

  2、滥用抗生素而:很多人遇到疾病会滥用氨苄、头孢等抗生素,这些抗生素会直接刺激肠道,还可以引起肠道菌群失调,使肠道内正常的大肠杆菌减少有害菌大量繁殖引起肠炎。

原文地址:引起肠胃炎的原因是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zixun/1423993281197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