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肠胃炎引起发烧的原因是什么?

发表日期:2015-02-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急性肠胃炎伴有发烧的症状,多是由于食用了被微生物感染和细菌毒素污染食物所致,其中最常见的为沙门氏菌感染与食物中毒。

  很多的急性肠胃炎患者都会伴有发烧的症状,急性肠胃炎为什么会发烧?

  急性肠胃炎伴有发烧的症状,多是由于食用了被微生物感染和细菌毒素污染食物所致,其中最常见的为沙门氏菌感染与食物中毒。

  急性胃肠炎是消化道常见的疾病之一,可以由于很多的原因引起,那么急性肠胃炎伴有发烧该怎么办?

急性肠胃炎引起发烧的原因是什么?

  1、补充液体:由于呕吐腹泻失水过多,应及时补充丢失水分,当体温在38。5℃以下首先应给予多饮温水。轻者尽可能多饮水,以糖盐水为好,不要饮含糖多的饮料,以免产酸过多加重腹痛。最好用口服补液盐,成人每小时500~700ml。儿童15~25ml/kg/h。重者应补充含有电解质的液体,如生理盐水、糖盐水、氯化钾等。

原文地址:急性肠胃炎引起发烧的原因是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zixun/1423993286197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