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夏季吃什么最养颜

发表日期:2021-10-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女性夏季吃什么最养颜
二、女性夏季养颜喝什么汤
三、女性夏季养颜喝什么茶

女性夏季吃什么最养颜

1、女性夏季吃木瓜最养颜

木瓜是性平的食物,能够帮助消化的同时还能消暑解渴、润肺止咳。果实含有丰富木瓜酶、维生素C、维生素B及钙、磷和多种矿物质,营养丰富,果实含大量丰富的胡萝卜素、蛋白质、钙盐、蛋白酶、柠檬酶等,具有防治高血压、肾炎、便秘和助消化、治胃病,对人体有促进新陈代谢和抗衰老的作用,还有美容护肤养颜的功效。木瓜中的凝乳酶还具有通乳作用,产妇常喝生木瓜煮鱼尾汤,可以消暑健胃,有滋补催乳的作用。

女性夏季吃什么最养颜

2、女性夏季吃苦瓜最养颜

含有独特的苦瓜甙、苦味素,具有独特的苦味。可祛暑清心,除闷热,对胃热病,湿热痢疾、呕吐腹泻及尿血等症有较好的效果。苦瓜含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C及矿物质,在燥热的夏天女性经常敷用冰过的苦瓜片,可以立即解除肌肤的干燥问题,并且苦瓜还能滋润和白皙皮肤,镇静和保湿肌肤。

苦瓜含有促进胰岛素分泌的成分,具有帮助控制血糖,预防糖尿病的作用。苦瓜素还能阻止脂肪吸收,具有减肥功效。

3、女性夏季吃豆浆最养颜

豆浆所含植物性蛋白质,不只没有脂肪问题,还可降胆固醇,也是人体补充蛋白质的良好来源,缺点就是“少钙”。豆浆还有丰富大豆异黄酮,是植物性的荷尔蒙,有助女性青春,尤其更年期女性要多补充。

女性夏季吃什么最养颜

4、女性夏季吃牛奶最养颜

牛奶含有人体所需的六大营养素,蛋白质、钙质、维生素B含量尤其高。多喝牛奶不只对骨头好,还可美肤。许多人花大钱买胶原蛋白产品来吃,但营养专家说,喝牛奶就有同样的效果。如果担心脂肪和胆固醇问题,可选脱脂鲜乳。

5、女性夏季吃芭乐最养颜

大家以为酸的东西,维生素C一定高,那可不一定!芭乐的维生素C含量是柠檬、柳丁的两倍,并且含丰富矿物质,营养价值极高。而且吃芭乐容易有饱足感,热量却低,不只对皮肤有帮助,对减肥中的人也是不错的食物。

女性夏季养颜喝什么汤

1、虫草老龟汤

材料:老龟一只,冬虫草适量。

做法:老龟、冬虫草洗干净备用;炖盅里放入5饭碗凉开水,把备用材料放进一起炖3小时;炖好后调味(其实只需加适量的盐即可)。

功效:改善睡眠质量、让脸色变好。冬虫夏草与老龟一起饮用,有健脾、安神、美白皮肤的功效,是白领女性四季适宜的补品。

女性夏季吃什么最养颜

2、天麻乳鸽汤

原料:乳鸽,天麻,枸杞,金华火腿,赤肉。

调料:精盐,姜片,胡椒粒和粉。

做法:将乳鸽杀好。放上赤肉,天麻,枸杞,金华火腿和调料,加水隔水文火炖3―4小时即可!

天麻对于头疼眩晕、肢体麻木效果特别好,而乳鸽营养丰富,口感滑嫩,所以深受用脑过度的女性朋友的青睐。

功效:改善压力性头痛

女性夏季养颜喝什么茶

1、蜂蜜红茶

饮用方法:早上起床要空腹喝一大杯蜂蜜水,早餐过后一直到晚上9点,就喝红茶,但不要加蜂蜜,每天喝5—10杯,正常吃饭,但要坚持长期喝,这是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了。

功效:有润肠胃、排毒的作用。相比一般的泻药,蜂蜜加红茶不会伤到肠胃,反而会起到保护的作用,还能清除肠道内的油脂,所以能减肥。有些人不吃辣椒、不吃上火的东西、没有皮肤病,却还是脸上长痘痘,有可能是便秘、肝气郁结、体内有毒素、或油脂分泌过旺所引起的,长期喝红茶加蜂蜜,这些问题都能解决,主要是坚持。

2、桂花

饮用方法:冲泡桂花的量也不能太多,水温一般在85度左右就可以了,先少倒一点水,让花和茶都充分滋润一下,最后再把水注满玻璃杯,浸泡2到3分钟就可以喝。

功效:适合夏天喝的一种花茶,桂花又称九里香,属于辛温的,香味清新迷人。桂花茶不仅有解除口干舌燥,润肠通便,减轻胀气肠胃不适的功效。还具有很好的美白皮肤,解除体内毒素的美容功能。

原文地址:女性夏季吃什么最养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xiajiyangsheng/1633147212227104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