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人减肥的注意事项 老人减肥

发表日期:2016-12-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中老人减肥的注意事项,老人减肥。中老年人肥胖很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影响身体健康。所以中老年人是很必要减肥的。了解中老人减肥的注意事项,老人减肥。

  中老人减肥的注意事项

  中老年人的肥胖毕竟不同于年轻人,人一旦上了年纪,如果过于肥胖,很容易患上各种疾病。

  尤其是老年人,太肥胖了,很容易诱发各种心脑血管疾病,中老年人减肥的时候都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现在就来看看中老年减肥原则吧,希望能助您健康减肥。

  运动时间

  每次运动时间控制在30-40分钟,下午运动最好。

中老人减肥的注意事项 老人减肥

  为了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中老年人最好养成长年进行运动锻炼的良好习惯。

  选择地点

  运动时最好结伴而行,不要独自一人跑到僻静处锻炼,以免发生意外时,无人救急。

中老人减肥的注意事项 老人减肥

  运动频率

  中老年人,特别是老年人由于机体代谢水平降低,疲劳后恢复的时间延长,因此运动频率可视情况增减,一般每周3-4次为宜。

  健康检查

  在决定开始体育锻炼前最好先到医院进行一次较全面的体检,征询医生意见,以防身体内存的隐患在运动中发生意外。

原文地址:中老人减肥的注意事项 老人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8074118218212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