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湿气重 湿气重有哪些表现

发表日期:2015-08-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湿气重有哪些表现呢?什么是湿气?湿气重要怎么调理呢?很多人都会出现湿气重的表现,特别是女性朋友,上班在空调内呆久了,而且还不爱运动,所以体内的湿气就会加重,那么应该怎么调理好呢?

  什么是湿气

  湿气重有多重原因,主要有两种1.外湿入侵,是周围的环境照成的。经常下雨啊,住的地方比较潮湿啊等。2.饮食造成的,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的偏寒有的偏热。有的比较中性。偏寒的就应该少吃寒凉的食物。湿气还不是病,食疗就可以了。祛湿的方法有很多:薏米红豆粥、冶丽祛湿饮品。也可以拔火罐,刮痧等。当然最好食疗,拔火罐伤元气对身体不好。长痘痘主要是因为身体湿气比较重,照成的毒素排不出去。祛湿后会舒服很多,豆豆复发的几率也小很多。

什么是湿气重 湿气重有哪些表现

  湿气重的表现

  爱长痘、口臭口干、腋下总有异味……炎热夏季,你是否遇到了这些困扰?如果中了招,也许是体内湿热过盛了!白领丽人们往往由于工作无暇顾及这些湿邪来袭的小警告,让健康留下隐患。爱美网呵护白领女性,诚意分享祛湿的食物和方法,为你解决夏季湿热烦恼。

原文地址:什么是湿气重 湿气重有哪些表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tizhiyangsheng/1440738205884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