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体质养生 脾虚当心提前年老色衰(2)

发表日期:2014-12-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怎样改善黄脸婆现状?

黄脸婆不只是说明女人开始色衰,更是提醒你健康出了问题,说明脾气已经出现缺损。如果不加以控制,很难说不会发展到“黑脸婆”,甚至是肾气虚等更严重的程度。

一是“人参健脾丸”“补中益气丸”是直接补脾气的,“人参健脾丸”则是针对因为脾气虚而带来的血虚,因为血虚而导致的失眠、乏力等,这些症状在用脑过度的人身上更常见,所以我一直说它是“脑力劳动者的常用药”。而“补中益气丸”则适合所有“手无缚鸡之力”的瘦弱者,这些人往往很容易疲劳、感冒,生病后容易转成慢性的,比如女性长期被慢性盆腔炎、附件炎、泌尿系统感染等折磨时,“补中益气丸”就可以长期用。

女性体质养生 脾虚当心提前年老色衰(2)

女性体质养生 脾虚当心提前年老色衰

女人怎样抗衰老?做好脾肾体质养生很关键。女人如果发现自己面色蜡黄不白皙红润,一定要引起重视,这是脾肾在给你发出身体健康出现状况的讯号。女性朋友想要留住年轻态,补肾健脾势在必行。

原文地址:女性体质养生 脾虚当心提前年老色衰(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zhongyiyangsheng/tizhiyangsheng/141941141652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