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手麻怎么回事 孕妇手麻这样解决(2)

发表日期:2017-07-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孕妇手麻可以这样做

首先,如果是因为缺钙引起的手麻的话,那么直接补充钙剂就是最好的办法,当然也是需要配合食补,孕妈妈可以多吃虾皮,海带,豆制品等这些富含钙质的食物。

一般来说,孕妈妈每天必须要补充1000-1500毫克的钙,除了从食物在获取,还需要额外的补充600毫克的钙。

其次,孕妈妈手麻多半是由于气血虚所引起的,所以孕妈妈在孕期要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东西,比如富含铁,补血效果的好的食物。


另外,妈妈们也可以家人帮忙做做按摩手部的穴位,舒筋活血,以缓解手麻的症状。

如果孕妈妈手麻的实在很难受的话,那么可以去咨询下医生该怎么做,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使用一些止痛药物和镇静药,疼痛比较严重的孕妈妈,可以加用腕管内局部封闭治疗。

患有孕期腕管综合征的孕妈妈,在平时要注意保暖,尽量避免用冷水洗手和洗碗。


孕期手麻怎么回事

孕妇皮肤瘙痒怎么解决

1.放松心情

焦虑是准妈妈在孕期的写照,如果皮肤有痒痛感,会将紧张感放大,加剧体内激素分泌的紊乱,使得痒痛感更加强烈,因此准妈妈们不要过于担心,以平常心对待,调节好情绪,才可缓解症状。

原文地址:孕期手麻怎么回事 孕妇手麻这样解决(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fuyangsheng/yunqi/14994710561992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