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减肥需要避开哪些误区?

发表日期:2014-1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游泳可以减肥吗?当然了,大家一向都认为游泳减肥的功效不错,但是很多人游泳的减肥效果不尽人意,那很可能是你进入了游泳减肥的误区了。现在就来看看有哪些误区需要你警惕的,一定要避开哦,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1、游泳的时间不够长

运动是需要时间来燃烧脂肪的哦!千万不要指望一天游泳10分钟,一个月可以减肥10斤。游泳想要取得好的减肥效果,一次游泳坚持1个小时以上。因为在游泳开始阶段,人体运动处于无氧阶段,这时候根本就没有消耗到脂肪,只有你继续运动,半小时后才开始燃烧脂肪,这是也就进入到有氧运动的阶段了。再坚持运动下去的话,才开始由脂肪的有氧代谢来消耗脂肪。所以了,运动的时候够长才能减肥的。

游泳减肥需要避开哪些误区?

游泳减肥需要避开哪些误区?

2、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不管做什么时候,贵在坚持。减肥更是如此了,如果你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游泳,那想都别想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比如离游泳馆远,或是工作太忙,相信只要有心,什么事都能办成了。所以,减肥就要下定决心,然后坚持到底哦!

3、游泳减肥不控制饮食

想要瘦的更快的话,不仅要加强锻炼,当然还需要管住自己的嘴,控制饮食了。试想一下,如果你每天边游泳耗费脂肪,但是又狂吃暴饮摄入能量储存脂肪,这样进进出出哪里能瘦的下来呢?而且尤其是不能多吃那些热量和含糖量都很高的零食哦!

原文地址:游泳减肥需要避开哪些误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ouyong/141957655864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