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的正确方法 想减肥就做仰卧起坐

发表日期:2016-08-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仰卧起坐的正确方法,仰卧起坐不仅仅是可以用来健身,更可以用来减肥的,对于经常做仰卧起坐的人来说最主要的还是把仰卧起坐的动作做得更加规范正确,才能有效的达到练习者想要得效果。

仰卧起坐的正确方法

起始姿势 :

平卧床上或地上。两膝弯屈,抬起小腿,勿使下降,两手抱头。

动作过程 :

在保持小腿不下放的姿势中,尽力把上体向前卷缩,身体实际上不会上抬很高。

呼吸方法 :

向前卷缩时吸气,回落时呼气。

注意要点:

向前卷缩时,腰要下沉贴床或地面,腹肌尽量收缩。

双脚:

双脚分开与臀同宽平放在地面上,注意不要用脚钩住任何东西来稳定身体,因为这样会降低腹肌的训练效果。


仰卧起坐的正确方法

腹部:

注意体会腹肌收缩的感觉。在整个动作过程中保持腹肌的持续收缩,这样可以锻炼横腹肌,横腹肌是一横穿腹部的薄层肌肉。强健的横腹肌能帮助你获得腹部紧收的外形。

头部:

头部与躯干保持正直。(如果将头部转向两侧,会使颈部肌肉疲劳并且增加受伤的危险。)目视上前方,如果你在动作过程中始终盯住膝盖,那么头部就向前探出太多了。

手部:

原文地址:仰卧起坐的正确方法 想减肥就做仰卧起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woqizuo/14706092441694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