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是什么 简单收腹瘦腰运动有哪些

发表日期:2024-04-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冬季是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这就会导致腰部非常粗,看起来十分不美观的,需要想办法来瘦腰才行。那么问题来了,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是什么?简单收腹瘦腰运动有哪些?想要瘦腰的用户就一起来好好了解一下吧。

  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是什么

  1、摇呼啦圈。呼啦圈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重量适合自己的材质较软的塑料或外面套橡胶套的,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逐渐增加摇呼啦圈的次数。

  2、仰卧起坐和各种卷腹运动,可以有效锻炼腰腹部肌肉,修饰腰腹部肌肉线条,增加机体肌肉含量,减掉腰腹部多余的脂肪。切记在做仰卧起坐和卷腹运动时,一定要先做好热身运动,运动完做好充分的放松拉伸运动。

  3、拍腹按摩。双手成拱形,双手交替拍打按摩腹部,适当用力,以腹部无痛为宜。可以选择每天跑步前或者跑步后进行。可以激活皮下脂肪,防止脂肪堆积,达到消脂减肥的效果。

  简单收腹瘦腰运动有哪些

  简单收腹瘦腰运动一:骨盆倾斜运动

  平躺在地上,把膝盖屈起,脚掌触地,把腹部与臀部肌肉收紧,背部紧贴在地上,肩部放松并保持呼吸,可有助于紧致腰腹。

  简单收腹瘦腰运动二:仰卧起坐运动

  平躺并屈膝,两手自然放在身体的两侧,然后将上半身抬起,让下巴尽量碰到胸部,两手也随着身体抬起而向膝盖靠近,再慢慢将上身下降到地面上,重复做此动作可消除腰腹脂肪。

  简单收腹瘦腰运动三:双膝触胸运动

  平躺并屈膝,尽量将双膝向胸部靠近,并用两手抱紧双膝,维持动作50秒。

  简单收腹瘦腰运动四:举臀运动

  平躺屈膝,背部紧贴地面,然后将臀部慢慢抬起,尽量抬到最高,然后再慢慢放下,不断重复此动作,直到累。

  简单收腹瘦腰运动五:拱桥

  仰卧在床上,在腰部垫上一个枕头,令身体呈拱桥状,保持二十分钟,可有助于消除腰腹部的脂肪。

原文地址: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是什么 简单收腹瘦腰运动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71296822722856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