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瘦腰 15分钟简单运动瘦腰方法是什么

发表日期:2024-04-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很多女性都是希望腰部更加纤细的,但也需要找到合适的瘦腰方法才行,不少人只要每天花15分钟进行简单的运动,就能够达到瘦腰的效果。那么怎么样才能瘦腰?15分钟简单运动瘦腰方法是什么?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怎么样才能瘦腰

  1、坚持腹部按摩:按摩可以有效促进新陈代谢,防止赘肉堆积。休息时可以进行腹部顺时针或逆时针做环形按揉,早晚各做一次,长期坚持,就会有很明显的瘦腰减肚子效果。

  2、坐地旋转身体:坐在地上,用臀部支撑,双腿膝盖微曲,并且双脚要离地,尽量用腹部力量来支撑身体,达到收紧腹部的作用。每次吸气的时候身体向一侧旋转,吐气时转正。一边重复10次。

  3、端正坐姿:弯腰驼背不正确的坐姿也是导致小肚腩产生的一个重要原因。正确的坐姿可以塑造良好的体态,同时防止腹部赘肉堆积。

  4、洗澡按摩:在洗澡时候,双手合十放在肚脐的位置,按照顺时钟的方向,画大圈圈,从后方的骨盆地方开始做,开始力度大一些,向左侧就可以放慢,力度可以降低,反复做一分钟。

  15分钟简单运动瘦腰方法是什么

  运动一: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一种经典的腰部运动方式。首先,我们需要躺在地上,双腿弯曲,双手放置在头部两侧。接着,将上身向上抬起,让双肘触碰到膝盖,并且慢慢地收缩腹部肌肉。再将身体慢慢放回地面,重复这个动作,一次完成20个重复就可以了。

  运动二: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一种非常实用的腰部运动方式。首先,我们需要用手肘支撑身体,然后保持身体的水平,并且双脚并拢。接着,慢慢地收缩腹部肌肉,保持这个姿势30秒钟,重复这个动作,一次完成3组就可以了。

  运动三:侧躺腿部抬高

  侧躺腿部抬高是一种锻炼腰部的好方法。首先,我们需要侧躺在地上,双手放在头部两侧。然后,将一只腿向上抬高,保持这个姿势1-2秒钟,并慢慢放下来。重复这个动作,一次完成20个重复,然后换另一条腿进行训练。

  运动四:腹部舞蹈

  腹部舞蹈是一种非常愉悦的腰部运动方式。首先,我们需要站直身体,双脚开立与肩同宽,双臂放在两侧。然后,我们需要左右单腿轮流抬起,并抬手上下运动,模仿舞蹈动作。重复这个动作,一次进行10-20个重复,时间达到30分钟左右。

  运动五:爬楼梯

  爬楼梯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腰部运动方式。每天爬楼梯至少半小时,可以消耗大量的卡路里,同时锻炼到腰部肌肉。当然,在爬楼梯的过程中,我们需要选择合适的速度和强度。

原文地址:怎么样才能瘦腰 15分钟简单运动瘦腰方法是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71272740922854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减肥塑身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