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拿铁咖啡会胖吗

发表日期:2018-03-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喝拿铁咖啡会胖吗
二、吃什么水果不会胖
三、吃什么食物不会胖

喝拿铁咖啡会胖吗

1、喝拿铁咖啡会胖吗

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卡路里的热量。因此,咖啡本身含有的热量非常少,不会使人发胖,属于健康饮品。喝拿铁咖啡会胖吗

但是花式咖啡中往往添加了糖、牛奶和巧克力等配料,这就增加了咖啡饮料中的热量。

以大杯(约473毫升)咖啡(由咖啡、牛奶、糖、冰块等混合而成)为例,所含热量约为300卡路里,其中脂肪含3克(29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含66克(264卡路里),蛋白质含3克(12卡路里)。如果在咖啡里加鲜奶油,它的总热量可达430卡路里。这意味着一杯高卡路里含量的咖啡,就能使女性获得一天所需热量的四分之一,所以的确容易发胖。

2、咖啡的分类

常见的两种咖啡树种:阿拉比卡种和罗布斯塔种。

在高海拔地区,阿拉比卡种咖啡生长得最好,这种咖啡的风味比其它咖啡要精致得多,这种咖啡中咖啡因的含量只占咖啡全部重量的1%。

罗布斯塔种咖啡滋味醇厚,抵抗病虫害的能力强,单株产量也很高。该种咖啡生长在低海拔地区,因其能够萃取出丰富且稳定的cream,所以多半被用在意式拼配豆中,用以制作Espresso。

3、咖啡选购指南

不论是哪一种咖啡,新鲜度都是影响品质的重要因素。选购时,抓一两颗咖啡豆在嘴中嚼一下,要是清脆有声,表示咖啡豆未受潮,而唇齿留香的咖啡豆才是上品,但最好还是用手捏捏,感觉一下是否实心,千万不要买空壳的咖啡。喝拿铁咖啡会胖吗

刚炒好的咖啡豆并不适合马上饮用,一般来说,咖啡的最佳饮用期为炒后一周后,此时的咖啡最新鲜,香味口感的表现最佳。

吃什么水果不会胖

1、葡萄

葡萄素有水果界的美容瘦身大王之称,因为它富含大量的葡萄多酚,不但具有抗氧化功能,还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能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2、红石榴

红石榴是减肥抗氧美容的最佳水果。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喝拿铁咖啡会胖吗

3、番茄

番茄有助长寿,减肥消脂,主要得益于它富含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有植物黄金之称,它属类胡萝卜素的一种,是自然界中最强的抗氧化剂。”,它的抗氧化作用是胡萝卜素的两倍,具有极强的清除人体自由基的作用,还能促使细胞的生长和再生,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吃什么食物不会胖

1、豆类

不管是什么颜色的豆,红豆绿豆黑豆也罢,它们的减肥价值都相当的高,因为豆类富含蛋白质,脂肪含量却很低。每100克黄豆供给359大卡,蛋白质6克。如果晚上吃豆类,可以榨一杯豆浆,不加任何糖分,饱腹之余还暖胃哦。

2、比目鱼

每100克比目鱼只含热量112卡路里,所以就算是晚上吃也不会发胖哦,你可以水煮比目鱼或者做成比目鱼刺身,加点柠檬汁调味,减肥之余还可以享受鲜味哦,赶紧试试吧!

3、脱脂牛奶

脱脂牛奶不含脂肪,热量是非常低的,半夜饿的时候喝一杯温热的脱脂牛奶并不担心会发胖,脱脂牛奶中含有的乳糖能够被人体吸收,消除饥饿感。而且在半夜时喝一杯牛奶,还能够帮助人体快速入眠,为第二天储蓄精力。


原文地址:喝拿铁咖啡会胖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18749902157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