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转化为脂肪要多长时间

发表日期:2017-10-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食物转化为脂肪要多长时间
二、脂肪有什么用
三、减掉的脂肪去哪了

食物转化为脂肪要多长时间

1、食物转化为脂肪要多长时间

将食物转化为脂肪的时间是难以确定的,因为影响因素很多。食物的消化速率差别很大,在胃和小肠中从6小时到14小时不等。消化速率越快,多余的卡路里转化成脂肪就更轻易。肌肉发达的人消化速率也要快一些。食物的种类也影响脂肪的形成,因为不同食物消化速率不一样,碳水化合物比蛋白质消化得快,而脂肪消化得最慢。

年龄是另一个影响因素,老年人的消化速率要比年轻人慢。激素也很重要,高胰岛素的人能够更快地把食物消化,转化为脂肪。

如果我们一定要得到剩余卡路里转化为脂肪的估计时间,我们应该忽略掉前面提到的一些影响因素,而仅仅关注脂肪被吸收到血液之前的平均消化时间。这样,从开始进食算起,脂肪大约在5到8小时的时间里形成。

食物转化为脂肪要多长时间

2、高脂肪的食物有哪些

2.1、鳄梨。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在80%以上,被称为“健康脂肪”,同时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C、微量元素硒等多种抗氧化物质和多种矿物质,可以保护心脑血管,降低血液中坏胆固醇含量。

2.2、杏仁。从脂肪酸构成来看,所有坚果的饱和脂肪酸含量都很低,是“好脂肪”的重要来源。其中,杏仁的脂肪酸组成和和橄榄油类似,每天吃一小把有助护心。此外,杏仁还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B2和维生素E。

3、促进脂肪代谢的食物

3.1、燕麦

燕麦中含有的不可溶性粗纤维物质可谓是肠道清道夫,进入消化系统之后,粗纤维不会形成分水溶胶状物质,只会维持原状,所以能够有效刮落附着在肠壁上的垃圾和宿便,让血液质量也得到净化,加速新陈代谢。

3.2、玉米

虽然同样属于粗粮,但玉米的热量却比很多豆类或者谷物还要低。玉米排毒、促进代谢的属性源于其中含有的大量纤维质,能净化血液和肠道环境,而其中的维生素A、B族维生素更可以有效促进新陈代谢,降低食物中糖类物质的吸收和转化。

食物转化为脂肪要多长时间

脂肪有什么用

1、供给热能。脂肪所含的碳和氢比碳水化合物多。因此在氧化时可释放出较多热量。l克脂肪可释放3千卡的热能,是营养素中产热量最高的一种。

2、构成人体组织。脂肪中的磷脂和胆固醇是人体细胞的主要成分,脑细胞和神经细胞中含量最多。一些固醇则是制造体内固醇类激素的必需物质,如肾上腺皮质激素、性激素等。

3、供给必需的脂肪酸。人体所需的必需脂肪酸是靠食物脂肪提供的。它主要用于磷脂的合成,是所有细胞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持皮肤微血管正常通透性,以及对精子形成、前列腺素的合成方面的作用等,都是必需脂肪酸的重要功能。

食物转化为脂肪要多长时间

减掉的脂肪去哪了

正确的答案是,大多数减轻的体重以二氧化碳的形式呼吸排出身体外,进入空气里。

也就是说,脂肪氧化的过程中,会生成二氧化碳和水。这也就是脂肪最主要的代谢形式,我们把肥肉“呼吸”和“嘘嘘”出去了!

有专家计算出了脂肪代谢途径的比例:84%是你呼吸出去的,16%是变成水排出去的。

假设你减掉了10斤脂肪,那么有8.4斤是以二氧化碳的形式被你呼出去了,而剩下的1.6斤则变成了水,以汗液尿液等各种形式被排出体外了。

原文地址:食物转化为脂肪要多长时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0943339320565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