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注射剂可以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7-05-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葡萄糖注射剂可以减肥吗
二、快又有效的食疗减肥法
三、不健康的减肥方法

葡萄糖注射剂可以减肥吗

1、葡萄糖注射剂可以减肥吗

葡萄糖注射剂不可以减肥。

注射用葡萄糖只要是在保质期内的是可以饮用的,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里面的葡萄糖会被人体吸收作为能量物质分解掉。但是只可以当作是饮料,不可以当作是饮用水,因为生产注射用葡萄糖的水是蒸馏水或去离子水,里面的各种矿物质含量很低,长期作为饮用水饮用对身体不好。

葡萄糖注射液安全可以喝的,一样可以补充能量的,当然没有注射剂吸收快,有一部分被破坏,但是大多数是进入人体血液循环系统,变成能量不过味道不想白糖好喝。葡萄糖注射液当然是可以喝的,并没有什么问题的,是可以补充能量的。

2、葡萄糖注射剂可以补充热能

患者因某些原因进食减少或不能进食时,一般可予25%葡萄糖注射液静脉注射,并同时补充体液。葡萄糖用量根据所需热能计算。

葡萄糖注射剂可以减肥吗

3、葡萄糖注射剂适用于全静脉营养疗法

葡萄糖是此疗法最重要的能量供给物质。在非蛋白质热能中,葡萄糖与脂肪供给热量之比为2∶1。具体用量依据临床热量需要而定。根据补液量的需要,葡萄糖可配制为25%~50%的不同浓度,必要时加入胰岛素,每5~10g葡萄糖加入正规胰岛素1单位。由于正常应用高渗葡萄糖溶液,对静脉刺激性较大,并需输注脂肪乳剂,故一般选用大静脉滴注。

4、葡萄糖注射剂的其他作用

低糖血症,重者可先予50%葡萄糖注射液20~40ml静脉推注。

饥饿性酮症,严重者应用5%~25%葡萄糖注射液静脉滴注,每日100g葡萄糖可基本控制病情。

失水.等渗性失水给予5%葡萄糖注射液静脉滴注。

高钾血症.应用10%~25%注射液,每2~4g葡萄糖加1单位正规胰岛素输注,可降低血清钾浓度。但此疗法仅使细胞外钾离子进入细胞内,体内总钾含量不变。如不采取排钾措施,仍有再次出现高钾血症的可能。

快又有效的食疗减肥法

1、冬瓜减肥法

“欲得体瘦轻健者,则可长食之;若要肥,则勿食也。”可见冬瓜对于身体有很好的刮脂效果,又属于清凉降暑的食物,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都非常合时宜的减肥方法。

2、荷叶减肥法

很多人知道荷叶用来泡茶是很不错的消脂饮品,尤其是夏天,喝上几杯隔天就排便了。不过荷叶太过寒凉,不宜长期饮用,每十天停两三天最好。

葡萄糖注射剂可以减肥吗

3、赤小豆减肥法


赤小豆用来熬粥不仅可以饱腹,还能有很好的代谢作用。特别对于下半身肥胖的人,赤小豆能有不错的纤体功效,多吃也无害。不过想要瘦身,还是要稍微控制用量。

4、仙人掌减肥法

仙人掌除了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对于瘦身也很不错。仙人掌性寒能行气活血,加速代谢功率,属于比较快速的食疗减肥方法。把仙人掌切片,然后与苹果搅拌起来,每天吃一次,保准能瘦下来。

不健康的减肥方法

1、胃部放盐水球

据说,韩国医院有一种先进的减肥方法,通过在患者胃部放入装有生理盐水的气球,让人总有一种饱腹感,达到变相“缩胃”的目的。

葡萄糖注射剂可以减肥吗

2、注射二氧化碳减肥

对于相当一部分对节食和运动减肥没有耐心的女性来说,减肥手术无疑是一条捷径。韩国医院皮肤科目前最热门的减肥方法是“减肥注射”,主要是通过向人体需要减肥的部位注射二氧化碳气体,达到分解脂肪的目的,其安全性也受到一定的质疑,但由于效果非常明显,还是让很多女性趋之若鹜。至于男艺人,则极力推销一种“感冒减肥法”,让胃口变差,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3、呕吐减肥法

这一减肥方法可谓是头号极刑,根据“吃了等于没吃”的原理推想而来,先要吃得九至十成饱,然后“抠”喉将刚吃下的东西吐出来。食物没有消化,身体自然无法摄取营养,于是便会消瘦。据说1个月可瘦5公斤。

原文地址:葡萄糖注射剂可以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49379493519420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