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的六个疑问解答(2)

发表日期:2014-12-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四.肚皮舞的运动一个星期做多少次比较好?

答:如果是减肥目的性很强的话,希望每星期能有4天的时间做肚皮舞的练习。

五.身体协调性比较差的人可以练习肚皮舞吗?

答:身体协调性与练习肚皮舞其实是没有冲突的,练习舞蹈本身就是增强和提升身体的协调性。只要不存在一个心理压力,怕自己跳的不好,难看等,放松地投入,其实这些动作在进行两三次后就会有一个新的感受。

六.有哪些人群是不适合跳肚皮舞的?

答:由于肚皮舞是一种舞蹈运动,在肺活量上有一定的要求。而心脏病高血压哮喘患者、癫谏、手术后伤口未曾愈合者都不适合练习肚皮舞。

原文地址:肚皮舞的六个疑问解答(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dupiwu/141957711968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