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吃啥?

发表日期:2023-11-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人是会有入睡困难的情况,这是非常影响身体健康的。患者是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调理的,那么睡眠不好吃啥?很多人对此也是很疑惑的,下面就一起来好好了解一下吧。

  睡眠不好吃啥

  改善睡眠不好可从食物和药物两个方面入手:

  1. 食物方面可适当食用牛奶、燕麦、小米等食物:其中牛奶富含L-色氨酸和钙,有安神催眠的功效;燕麦含有膳食纤维和维生素B,可缓解焦虑,促进睡眠;小米中的色氨酸可以帮助入睡,改善睡眠质量。

  2. 在医生指导下,可选择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如褪黑素、乌灵胶囊、枣仁安神胶囊等,可改善睡眠质量。入睡困难时,可考虑使用唑吡坦、佐匹克隆等药物。此外,应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例如规律睡眠时间、保持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泡脚、听轻松愉悦的音乐、适当进行体育锻炼等。

原文地址:睡眠不好吃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inshiyangsheng/yinshichangshi/170061358022779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