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乳酪宽板面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5-08-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意大利面的种类有很多种,而我们今天要学习的是番茄乳酪宽板面的做法,下面我们就去学习和了解下它的具体做法吧。

番茄乳酪宽板面

【材料】:宽板面80g、小番茄7~8只、莫札雷拉起司50g、碎大蒜少许,、洋葱少许、橄榄油适量、俄力冈香料少许、盐少许、胡椒少许。

【做法】:

1. 莫札雷拉起司切小丁备用。

2. 取一深锅煮水至滚沸,加1匙盐,放入面煮至八分熟后捞起,拌点橄榄油备用。

番茄乳酪宽板面的做法
番茄乳酪宽板面的做法

3. 取一平底锅,加入适量的橄榄油爆香碎洋葱及碎大蒜,放入小番茄后转小火熬煮4~5分钟。

4. 续加入做法2的面于锅中拌炒,等面收干汤汁后,放入盐、胡椒调味,再马上放入做法1的起司丁起锅装盘,最后洒上俄力冈香料即可。

秘诀:在做法3熬煮番茄时,番茄不用先去皮,且要煮至番茄呈糊开了的状态,甜味才会出来,熬煮过程中若太干了,要视情况倒入些许的水。

原文地址:番茄乳酪宽板面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yidalimian/1440368734878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