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月宝宝食谱做法 看完这些不用愁

发表日期:2016-06-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十个月宝宝食谱有哪些做法?十个月宝宝可以吃哪些食物?十个月宝宝是生长的时候,这个时候要多补些钙质,这样宝宝才能健康成长。那么十个月宝宝食谱有哪些搭配方法呢?

鹌鹑粥

原料:大米30克,净鹌鹑1只,水适量。

制作:

1、将鹌鹑去皮洗净,切成大块,为防止有碎骨,可用经消毒的煲汤袋盛着。

2、米洗净,用水浸泡约2小时。

3、浸泡过的米连水一起煲滚,加入装有鹌鹑的袋,滚开后,改用中火煲约45分钟,然后熄火等5分钟即可。

4、注意制作时,千万不要有鹌鹑骨渣。

红小豆泥

原料:红小豆50克,红糖、清水适量,植物油少许

制作:

1、将红小豆捡去杂质洗净,放入锅内,加入凉水用旺火烧开,加盖改小火焖煮至烂成豆沙。


十个月宝宝食谱做法

2、将锅置火上,放入少许油,下入红糖炒至溶化,倒入豆沙,改用中小火炒好即成。

3、注意煮豆越烂越好,炒豆沙时要不停地擦着锅底搅炒,火要小,以免炒焦而生苦味。可同粥一起食用。

鸡血羹

原料:鸡血1小块,鸡汤1/2杯,盐200毫克,淀粉1勺

制法:将鸡血切成小块,将鸡汤加淀粉,盐搅拌匀,将鸡汤加热,边加热边搅,加鸡血块煮沸后继续边煮边搅5分钟。

原文地址:十个月宝宝食谱做法 看完这些不用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higeyuebaobaoshipu/14672388851626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