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月宝宝营养食谱 鱼肉松粥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6-07-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十个月宝宝营养食谱做法。十个月宝宝尅开始吃主食了,这个时候宝宝可以自己动手吃饭了,所以这个时候的食物的营养要均衡。那么十个月宝宝可以吃什么食物呢?接下来就来看看十个月宝宝食谱做法。

1、鱼肉松粥

材料:大米、鱼肉松、菠菜

做法:

1)将大米淘洗干净,开水浸泡1小时,连水放入锅内,旺火煮开,改微火熬至粘稠;

2)将菠菜洗净,用开水烫一下,切成碎末,放入粥内,加入鱼肉松、精盐,调好口味,用微火熬几分钟即成。

2、三鲜蛋羹

材料:鸡蛋、虾仁、蘑菇、精肉;适量葱、蒜、食油;少许料、盐、麻油做法

3、牛奶西米

材料:牛奶、西米、蕉、少许白糖

做法:

1)西米用冷水浸泡1小时;将香蕉打成泥;

2)将西米连同浸泡水一起煮沸,至西米成透明状,加入牛奶和香蕉糊稍煮即可。


十个月宝宝营养食谱

4、虾仁鸡蛋菠菜刀切面汤

材料:面粉、鸡蛋、鲜虾仁、菠菜、少许香油、适量高汤、熬熟的植物油。

做法:

1)只取蛋清与面粉和成稍硬的面团,擀成条状后切成薄片;

2)将鲜虾仁切成小丁,菠菜洗净,用开水烫熟,捞出后切末备用;

3)将高汤放入锅内,放入虾仁丁,待汤烧开后下入刀切面,煮熟烂,淋入鸡蛋黄,再加入菠菜末,放少许香油后盛入小碗内即可。

原文地址:十个月宝宝营养食谱 鱼肉松粥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higeyuebaobaoshipu/14680162931645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