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酱肉丝该如何做 教你最传统做法(3)

发表日期:2017-1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肉丝放在盛有葱丝的盘中,然后将葱丝基本盖住,在食用时拌匀即可。

京酱肉丝的做法四

京酱肉丝的做法四所需的食材:

猪里脊肉、大葱、黄瓜、豆皮儿、甜面酱、白糖、香油、酱油、料酒、蛋清、淀粉、葱、姜等。

京酱肉丝的做法四的步骤:

1、猪里脊切细丝儿再加入盐、酱油、胡椒粉、料酒、食用油各适量,搅拌均匀并腌制20分钟。


2、豆皮儿入沸水锅煮3分钟捞出待用,葱白去芯切细丝,黄瓜切条备用。

3、甜面酱倒入碗中,加白糖、香油、葱姜水搅拌均匀。腌好的肉丝中加鸡蛋清、淀粉拌匀。

4、锅置火上少许油烧热,倒入腌好的肉丝,迅速划散并炒至肉丝变色盛出。锅留底油,倒入甜面酱炒匀。

5、炒匀后倒入炒好的肉丝翻炒,待所有肉丝均匀的沾上酱汁即可。


京酱肉丝该如何做 

京酱肉丝的做法五

1、将里脊肉现切成3毫米厚的薄片,再切成3毫米宽的细丝。放入碗中,调入料酒,倒入半个鸡蛋的蛋清,搅拌均匀,再调入干淀粉,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2、大葱去掉绿色部分,只取葱白,洗净后切成4厘米长的段,再对半切开后,切成细丝,放入盘中摆好。

3、锅中倒入油,大火至8成热,有微微青烟冒出后,倒入肉丝,并用铲子快速滑散,炒到肉丝变色后,捞出备用。

4、锅中留少许的低油,调成小火,先倒入番茄酱,再倒入蚝油,最后倒入甜面酱,搅拌后倒入炒好的肉丝回入锅中,改成大火快速翻炒,使每条肉丝都挂上酱料,出锅前淋入一点香油即可。

原文地址:京酱肉丝该如何做 教你最传统做法(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ngcai/15137245462096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