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酱肉丝该如何做 教你最传统做法(2)

发表日期:2017-1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猪里脊肉400克、干豆腐1张、蛋清1个、黄瓜1根、葱丝50克、甜面酱150克、油30克、酱油10克、料酒5克、淀粉3克及白糖3克。

京酱肉丝的做法二的步骤:

1、里脊肉洗净切丝,将蛋清、酱油、淀粉及料酒加入肉丝中拌匀;将干豆腐切小方块。

2、在锅内加油,加热后放入肉丝迅速滑开并待肉色变白后立即捞出。

3、锅中留适量的油,然后大火烧热,放入甜面酱、白糖,再改小火用锅铲翻炒,炒至酱香扑鼻并冒出小泡,然后改大火加入肉丝快炒至入味。

4、把炒好的肉丝码在盘里,放上小黄瓜段和葱丝,即可与干豆腐一起食用。


京酱肉丝的做法三

京酱肉丝的做法三所需的食材:

猪里脊肉400克、甜面酱80克、料酒5克、味精2克、白糖20克、盐1克、淀粉2克、鸡蛋1个、油150克及姜5克。

京酱肉丝的做法三的步骤:


京酱肉丝该如何做 

1、将猪肉切成丝放入碗内,加料酒、盐、鸡蛋、淀粉抓匀即为上浆;

2、将葱白斜切成丝放在盘中。姜切片略拍,取葱丝同放一碗内加清水,泡成葱姜水;

3、炒锅上火加油,烧熟后将肉丝放入炒散再炒至熟时取出,然后放在盘中滤干油分;

4、炒锅上火放油,加入甜面酱略炒,放入葱姜水、料酒、味精、白糖,并不停炒动甜面酱,待白糖全部熔化且酱汁开始变粘时,将肉丝放入不停地炒,并使甜面酱均匀地沾在肉丝上;

原文地址:京酱肉丝该如何做 教你最传统做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ngcai/151372454620966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