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一点通》女人如何远离气血不足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本期导视:气血不足在中医里是气虚和血虚,你想知道自己是否出现气血两虚了吗?专家将现场讲解古书中气血同补的秘方。

主持人:索妮、墨菲     嘉宾:任颐、王国宝

王国宝,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鹤年堂中医药养生文化代表性传承人北京中医药学会科普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专家推荐气血同补古秘方:玉灵膏——100克干桂圆肉(补血)、10克西洋参片(补气)、10克绵白糖。将桂圆肉搁在一个陶罐里边,把西洋参片都码在上面,然后把白糖再敷在上面,接着上火反复的蒸,直至桂圆和糖都溶解了,然后搅拌均匀。每天早晚各服桂圆肉5~6粒。



女人如何远离气血不足

原文地址:《养生一点通》女人如何远离气血不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yangshengyidiantong/1425618961282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