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贫血吃什么好?3款药膳帮你调理

发表日期:2015-0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男人贫血比较少见,但女人贫血一般都有,只是轻微与严重而已,只要是女性就比较容易患上缺铁性贫血,这是因为女性每个月生理期会固定流失血液。所以平均大约有20%的女性、50%的孕妇都会有贫血的情形。因此,对女性缺铁性贫血进行食疗就十分重要。

  韭菜猪肝

  原料:猪肝100g,韭菜50g,洋葱80g,色拉油1大匙。

女人贫血吃什么好?3款药膳帮你调理

  制作:洗净猪肝的血液,切成5毫米薄片,先下锅煮至七成熟,然后与新鲜韭菜洋葱同炒,并调好味。

  功效:益血补肝、明目,适用于血虚萎黄、贫血、慢性肝炎等。

原文地址:女人贫血吃什么好?3款药膳帮你调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423815584170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