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从认识紫外线开始

发表日期:2014-11-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想要画个自然美丽的妆,首先你要先懂得保养妳的肌肤。炙热的夏天已经到了,保养应该也有新措施喔!妳对防晒问题是否有足够的认识?妳知道什么是uva、uvb或是uvc吗?在选用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之前,我们先带妳一起认识紫外线对肌肤的影响,并了解防晒保养品中的标示所代表的意义,let’sgo!

防晒从认识紫外线开始

紫外线不但会使肌肤变黑、晒伤、长斑、产生皱纹,严重的话还会使肌肤产生皮肤癌等现象,也因为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是如此之大,所以防护措施的防晒工作,更可说是十分地重要。

原文地址:防晒从认识紫外线开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41726125513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