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穴位按摩 只要8步明目又醒脑

发表日期:2015-02-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上班族的人一天到晚都面对着电脑,经常会有头晕眼花的情况,那这些状况不仅代表我们的疲劳程度也影响我们的工作效率,那我们该如何缓解?穴位按摩可以帮助我们明目醒脑,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1、按揉太阳穴

  顺时针旋转,一周为一拍,约做32拍。按揉此穴可疏风解表、清脑明目、止头痛。

  2、按摩百会穴

  百会穴位于头顶正中央,用左手掌或右手掌紧贴百会穴旋转,一周为一拍,共做32拍。按摩此处可降血压、宁神清脑。

  3、按揉风池穴

  以双手拇指螺纹面按揉双侧风池穴,顺时针旋转,一周为一拍,约做32拍。

头部穴位按摩 只要8步明目又醒脑

  4、摩头清脑

  两手五指自然分开,用小鱼际从前额向耳后分别按摩,从前至后弧线行走一次为一拍,约做32拍。可舒筋通络、平肝熄风、降血压、清脑。

原文地址:头部穴位按摩 只要8步明目又醒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ueweiyangshengtieshi/1423899139182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