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不为人知的一面(全文)

发表日期:2016-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的一面,有些人将自己的另一面隐藏起来有些人却没发现自己还有哪一面。所以今天就来测测你的不为人知的那一面。

1、如果同时有三部最新的电影上映,你会先看哪一部呢?

喜剧片—2

爱情片—3

恐怖片—4

2、看恐怖片的时候,你喜欢?

一个人看—3

找很多人一起看—4

和男朋友一起看—5

3、住宿的时候,晚上睡觉前喜欢聊鬼故事吗?

喜欢—4

不喜欢—5

偶尔聊聊—6


测测你不为人知的一面

4、晚上有人拿出了手电筒,你认为他要?

看书—5

上厕所—6

装鬼吓人—7

5、看到电影里面很恐怖的情节,你会?

关掉声音—6

用手遮住眼睛—7

跳过这段—8

6、万圣节给你印象最深的是?

南瓜—7

糖果—8

假面舞会—9

7、你比较喜欢看哪种类型的恐怖片?

暴力恐怖片—8

心理恐怖片—8

都喜欢—9

8、如果去参加万圣节派对,你最想装扮成哪种鬼怪呢?

吸血鬼—C

贞子—E


测测你不为人知的一面

鬼娃娃—B

9、你觉得哪个地方最容易见到鬼?

墓地—A

医院—F

老房子—D

答案A、胆小鬼

你的心里住着的就是一个胆小鬼,可不要不承认噢,虽然表面上看起来你并不胆小,甚至还是挺勇敢得,但是在内心深处你是害怕的,恐惧的,遇到事情就乱了方寸,很多时候你只是强迫着自己去面对罢了。

答案B、淘气鬼

你就是一个小淘气,在你的心里有一个永远长不大的灵魂。你有用不完的鬼点子鬼主意,尽管平时并不会幼稚,一旦有好玩得事情发生,你还是会跃跃欲试的。而且各种各样的想法也特别多,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淘气鬼,虽然很多时候拿你得骨灵精怪没办法,但还是人见人爱得阿。

答案C、好色鬼

你心里住著一个好色鬼。表面上你并不怎么张扬,甚至都不敢多看异性几眼,但實際上你可是有着一颗奔放的心。每每有个帅哥或是美女走过,你都会默默的瞄上幾眼。这种健康的好色心理其實是很正常的,只要不是太过分讓人感到不舒服就好,毕竟人人都喜欢美丽的事物不是嘛?

答案D、吸血鬼

你的内心就住着一个穿着黑色斗篷的吸血鬼,总给人无穷的神秘感。连你自己都没发现这样特殊的气质,甚至是有点冷冷的感觉。你当然不希望自己是这样,所以在人前都保持热情开朗的样子,这样的反差,正是你吸引异性着迷的魔力。


测测你不为人知的一面

答案E、势利鬼

你的心里有个看不起人的势利鬼,有点欺善怕恶,有点见钱眼开,但是很多时候是不会表现出来的,而你自己也并不一定会发觉,但是这心里的势利鬼却是一直存在,所以有的时候你不自觉的就会流露出这种瞧不起人的神情来,要稍微注意一下啰。

答案F、爱哭鬼

虽然年纪已经不小了,可是心里还是有那个喜欢哭鼻子红眼睛的小人存在,你的内心可还是一个爱哭鬼呢。遇到一点不开心或是不顺心的事,就很想要大哭一场,但在外面又不能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所以只有把眼泪默默的流在心里。坚强一点,哭只能偶尔发泄发泄,绝对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噢。

原文地址:测测你不为人知的一面(全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4667757431530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