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是不是别人眼中的大众情人

发表日期:2017-12-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测试:你是不是别人眼中的大众情人?生活中有些人有特别多的人喜欢,我们称之为大众情人,那么你是不是别人眼中的大众情人呢?来做下面的测试吧,看看究竟你是不是别人眼中的大众情人呢。

测试:你是不是别人眼中的大众情人

等了很久的公车没来,突然有辆红色跑车停在你面前,里面的人表示可以搭你一程,你会怎么做?

A、微笑着礼貌婉拒

B、不理睬,拒绝乘坐

C、看样子决定,钥匙看着人老实就搭一程呗儿

D、邀请身边同目的地的人一起搭车


测试结果:

选择A、很容易成为让人羡慕的大众情人:你很懂得经营自己的外在形象,在性格方面也是很体贴很善良的,脸上总是挂着甜美礼貌的笑容,这样子的你在异性眼里有着较高的人气,很多人都想要成为你身边的恋人。不过你总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距离感,即便是微笑着也会让人却步。如果你再不选定一个伴侣,恐怕也就只能成为供人观赏的花花草草了!

选择B、很难成为大众情人:拒人千里之外的你,平常是不会随便接受他人的好意的,经常都是独来独往,虽然显得有点孤单冷傲,但你却非常的明辨事理。不过你的道德界限太高,将即便是朋友都觉得你过于严苛不好亲近,所以你总是被困在自己的小社交圈里面,就算外在的条件多优秀,也只能让人仰望!


你是不是别人眼中的大众情人

选择C、有机会成为大众情人:心地善良的你很容易轻信别人,你总是觉得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坏人,就算有坏人也不一定是看起来凶神恶煞的那种。乐于交友的你,喜欢跟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真诚且不予利益挂钩。因此你爱别人眼中就是大众情人的类型,不过不带眼识人的你很容易遇到极品渣渣!

选择D、很容易错过成为大众情人的机会:你是个爱凑热闹的人,喜欢和身边的人一起吃喝玩乐,不过你身边的那些人都是肉朋友,而你常常会忽略这一点真心待别人,可是被人全额没有真心对待你。骄傲让你督促着自己要维护良好的形象,让别人欣赏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可是你在别人眼中却是一个供人羡慕的花蝴蝶!

原文地址:测试:你是不是别人眼中的大众情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inggeceshi/15140707882100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