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怎么吃 火龙果调制的人间美味

发表日期:2015-06-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火龙果怎么吃 火龙果调制的人间美味

  火龙果因为外表像一团愤怒的红色火球而得名。里面的果肉就像是香甜的奶油,但又布满了黑色的小籽。质地温和,口味清香。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以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不但营养丰富、功能独特,由于很少有病虫害,几乎不使用任何农药都可以正常生长。因此,火龙果是一种绿色、环保果品和具有必定疗效的保健养分食品。

火龙果怎么吃 火龙果调制的人间美味

  1.火龙果糯米

  糯米粉150克、火龙果半个、玉米淀粉50克、糖30克、植物油15克、牛奶250克、椰蓉丝适量、火龙果汁30克、柠檬汁5滴

  1、火龙果取皮,把外层的硬皮刨掉,然后加点水榨成浓汁

  2、把糯米粉,玉米淀粉,糖,油,牛奶火龙果汁放入盒中

  3、拌匀,无颗粒状,入微波炉叮1分半取出,迅速搅拌

  4、挤入几滴柠檬汁,再入微波炉,继续叮1分半

  5、取出后,还是迅速搅拌,这次,面糊明显光滑顺溜很多了哈

  6、如此重复几次,直到完全成熟。(基本上需时约8分钟就完全成熟了)

  7、戴上手套,取一块面团搓圆

  8、如果有些黏手,可以在手套上抹一点点油,然后把面团按扁

  9、放入火龙果,收口搓圆,滚椰蓉丝,最后入纸托即可

原文地址:火龙果怎么吃 火龙果调制的人间美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yangshengtuzhi/1434603725786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