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世界的神器 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十大发明(2)

发表日期:2017-07-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 The nail (钉子)

  雷锋蜀黍说: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而在人类历史中,要是没有钉子的发明,文明也会分崩离析。

  这个重要的发明在人类学会了铸造金属之后终于在2000年前由古罗马人实现了。而在这之前,固定往往只能靠物体本身的几何结构来完成.

  显然,钉子要比曾经的“几何连接法”方便得多,更别说到了近现代,铁质的螺丝钉发明了以后,大大促进了机械工业的发展。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改变世界的神器 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十大发明(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93353301991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