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世界的神器 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十大发明(6)

发表日期:2017-07-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 The telephone (电话)

  贝尔发明的电话毫无疑问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尽管许多发明家在贝尔之前就对电子传输声音做出基础研究,但是贝尔仍然是第一个被授予这项专利的人。

  电话在发明之后不久就开始广泛普及,使用频率呈爆炸式增长,使得全球的贸易和交流发生了彻底的变革。当贝尔在1922年8月2日去世时,美国的电话服务甚至暂停了一分钟,以表达对这个伟大发明家的敬意。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改变世界的神器 人类史上最伟大的十大发明(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93353301991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