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女子竟在爷爷葬礼上晒自拍 引发众怒骂声一片

发表日期:2016-10-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葬礼本应是庄严肃穆的,但是有一位女子居然在爷爷的葬礼上玩起了自拍,并且还摆出各种姿势晒到了网络上。这样大胆的举动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表示这样的举动是对她去世了的爷爷极大的不尊重。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墨西哥一名叫做弗朗西斯卡•费洛斯•帕洛米诺(Francesca Fierros Palomino)的女子因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时尚自拍照而颇有名气。近日,她却在葬礼上以爷爷的棺材为背景晒出自拍照,引发众怒。

据悉,帕洛米诺平时酷爱自拍,并将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上。近日,在参加爷爷的葬礼时,她又玩起了自拍。

原文地址:墨西哥女子竟在爷爷葬礼上晒自拍 引发众怒骂声一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70046721788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