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反击王思聪 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6)

发表日期:2015-05-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 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

  然而,这并不是结束。今天上午,范冰冰绯闻男友李晨转发微博支持范冰冰,写道“一起来,给女神点赞!”在撕X中也不忘秀恩爱。网友纷纷回复,“大黑牛这样赤果果秀恩爱~”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

  另外,在与范冰冰张馨予两人展开骂战前,王思聪还“操心”过汪小菲的捐精问题。近日,大S在录制某节目时,称只要给足3000万会考虑同意汪小菲捐精,因为“我老公DNA不错啊”。而王思聪在5月19日的微博上提到汪小菲的旧爱张雨绮,暗讽此事称:“天啦噜!明天会不会有新闻标题《张雨绮前男友分手前留其数十亿资产》”。和汪小菲有过一段的张雨绮,在王思聪口中拥有了“数十亿资产”。网友面对万达公子如此直白的话语,纷纷表示:“真是醉了。”

原文地址:范冰冰反击王思聪 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32184499752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