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杨幂都遗憾落榜 年度十大人气女星

发表日期:2018-01-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刚看到一份2017年最受关注的国内女演员的榜单,由豆瓣评出,排名有些出人意料,第一名是周迅,而在榜单之中,范冰冰、赵丽颖、杨幂、迪丽热巴等不少人气女星都落榜,不妨来看看。

第十名:江一燕

  总觉得她有一种野性的美。今年,江一燕有两部电影作品,分别是彻底玩崩了的《毒。诫》和玩出了惊喜的《暴雪将至》,在两部片中的角色给人的印象都惊人的相似:撩人。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范冰冰杨幂都遗憾落榜 年度十大人气女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49736482107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