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恐怖灵异医院 心脏不好慎入

发表日期:2016-1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全球十大恐怖灵异医院 心脏不好慎入

  十大恐怖灵异医院之一:维拉德精神病院

  在高峰时期这里曾经容纳过4000名患者,运营期间共有超过5万名病人在这里生活并最终死在这里。医院周围是全是无名的坟墓,埋葬着病人以及附近的居民。这是幽灵猎人最喜欢的闹鬼的地方了。

全球十大恐怖灵异医院 心脏不好慎入

  十大恐怖灵异医院之二:韦弗利疗养院

  韦弗利被认为是美国最恐怖的医院之一。它运营时曾接收过150名以上的肺结核病人并传出过各种渗人的故事。其中包括一名护士自杀之前试图给自己堕胎。

原文地址:全球十大恐怖灵异医院 心脏不好慎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7807705917975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